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

2016年09月03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必须依靠改革;中国改革的方向已经明确,不会动摇;中国改革的步伐将坚定向前,不会放慢
 

  【财新网】(特派杭州记者 陈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3日在二十国集团(G20)工商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指出,要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必须依靠改革。因循守旧没有出路,畏缩不前坐失良机。中国改革的方向已经明确,不会动摇;中国改革的步伐将坚定向前,不会放慢。

  习近平指出,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个新起点,就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增加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新起点,就是中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起点,就是中国同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的新起点。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16G20峰会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