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2016年09月03日 17:17
表决通过国防交通法、关于修改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决定等,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国防交通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决定,决定免去杨传堂的交通运输部部长职务、任命李小鹏为交通运输部部长,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签署第50、51、52号主席令予以公布。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5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在部分地区开展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的决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