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试鸣防空警报 组织居民进行防空防灾演练

2016年09月17日 12:44
上海市人民政府通告,9月17日上午11时35分至11时58分在全市范围内试鸣防空警报,结合警报试鸣组织城镇居民进行防空防灾演练和人民防空集中宣传
2016年9月17日,上海浦东新区居民参加防空警报试鸣暨民众防护疏散演练。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东方网消息,上海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2016年9月17日08时00分发布防空警报试鸣信息。上海市人民政府通告,9月17日上午11时35分至11时58分在全市范围内试鸣防空警报。请市民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人民网上海9月7日消息称,上海市民防办9月6日透露,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检验本市防空警报设施的完好率和发放防空警报的能力,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申城将于今年9月17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在全市范围内(除浦东、虹桥国际机场地区外)组织防空警报试鸣,并结合警报试鸣组织城镇居民进行防空防灾演练和人民防空集中宣传。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