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依利·司马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09月19日 08:08
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依利·司马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依利·司马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依利·司马义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私自套用公务车牌;严重违反廉洁纪律, 收受礼品,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巨额利益;严重违反工作纪律, 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土地使用权出让、批办行政许可事项,干预和插手司法、执纪执法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