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锦涛文选》在全国出版发行

2016年09月19日 22:28
文选共3卷,收入胡锦涛在1988年6月至2012年11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独创性的重要著作242篇,很大一部分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财新网】据新华社新媒体专线9月19日消息,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胡锦涛文选》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20日起在全国发行。全文如下: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成果 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生动教材

  文选共3卷,收入胡锦涛同志在1988年6月至2012年11月这段时间内具有代表性、独创性的重要著作242篇,很大一部分是第一次公开发表。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