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6年10月15日 00:27 | 标签: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存在违规公务接待和滥发津补贴等问题。执行选人用人制度不严格,程序缺失,干部档案管理混乱。内部管理宽松软,违反财经纪律问题较突出,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领域存在廉洁风险

  【财新网】据中纪委官网10月14日消息,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12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以下简称外交学会)党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外交学会党组书记卢树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副组长吴奇修、胡卫列、王立山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之后,武在平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外交学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巡视办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外交学会党组成员、会长吴海龙主持会议,卢树民同志作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