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原组长刘志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10月18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志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广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同意,广东省纪委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原组长刘志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志伟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收受礼品、礼金,侵占非本人经管的公私财物,搞权色、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和干预市场经济活动、司法活动和执纪执法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要、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请付费阅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