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2016年10月21日 11:20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10月21日在京举行,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财新网】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同志们: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2016-10-21 10:05 ]

  李克强

  请坐下。[ 2016-10-21 10:06 ]

  李克强

  今天,我们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就是要通过缅怀先烈、回望我们党和人民军队走过的艰苦卓绝、辉煌壮阔的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汇聚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出席今天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 2016-10-21 10:07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