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纪录片第六集:拍蝇惩贪剖析基层“微腐败”

2016年10月23日 20:33
“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它侵害的是群众切身利益,啃食的是人民的获得感,伤害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 图自视频截图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官方网站10月23日消息,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将于今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

  本集讲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剖析山东、广西、安徽、新疆、贵州等省区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6起典型案例,说明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量大面广,“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它侵害的是群众切身利益,啃食的是人民的获得感,伤害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