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朱镕基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进入清华经管学院学分课程

2016年10月25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发展的历程,以及朱镕基作为主导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发展的国家领导人的思想和实践
《朱镕基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进入清华经管学院课堂,受到极大关注,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图/财新记者 张帆

  【财新网】(记者 张帆)作为特别课程,《朱镕基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今年秋季开学进入了清华经管学院的学分课程。

  10月24日晚,中投公司原副总经理谢平走上讲台,讲授中国金融改革专题。“有300多人听课,”谢平告诉财新。

  “这是一场台阶都坐满、每个缝隙都站满的讲座,”在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教授以“教育思想”和“宏观调控”两个主题开始该课程的第一讲后,一位听课者也这样描述现场。

  截至目前,该课程已经完成六个主题,授课者包括楼继伟、陈锡文、魏杰等。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