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16年10月25日 21:52
10月24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轩主持会议

  【财新网】据辽宁日报消息,10月24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办公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与日程草案安排意见和关于拟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议题的汇报;法制委关于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的地方性法规草案有关情况和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汇报;内司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 实施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2016—2020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财经委关于今年以来我省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农委关于《辽宁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草案)》审议意见、关于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情况、关于我省现代渔业发展调研情况和关于我省重点输供水工程建设视察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委关于《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让法〉规定修正案(草案)》起草情况、关于检查我省贯彻实施科技创新领域法律法规情况、关于我省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尤其是发挥县级医院在分级诊疗中作用视察情况、关于我省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报告准备情况和关于省政府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决议》情况报告的准备情况的汇报;民侨外委关于延期审查《岫岩满族自治县物业管理条例》等两件单行条例有关情况的汇报;环资城建委关于听取和审议《全省土壤污染现状和治理情况的报告》准备工作的汇报;人选委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决定实施情况报告准备情况、关于罢免李峰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有关情况、关于接受吴野松辞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有关情况、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时间有关情况和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辽宁日报记者 杨忠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