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长龙当选为长春市市长

2016年10月27日 20:09
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刘长龙为长春市市长;补选于春、乔大勇、邹德东、赵蕾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任命于春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大勇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资料图:刘长龙

  【财新网】据吉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27日,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省宾馆落下帷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刘长龙为长春市市长;补选于春、乔大勇、邹德东、赵蕾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任命于春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乔大勇为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上午9时,大会举行开幕会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树国主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