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警方通报北苑七车连撞事故 肇事司机被刑拘

2016年11月04日 16:16
10月26日12时许,在朝阳区北苑路与春华路交叉口南侧,练某某(男,32岁, 浙江省杭州市人)独自驾驶京牌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同方向在路口等候红灯的6辆机动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1月4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发布北苑7车连撞事故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10月26日12时许,在朝阳区北苑路与春华路交叉口南侧,练某某(男,32岁, 浙江省杭州市人)独自驾驶京牌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同方向在路口等候红灯的6辆机动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查,抢救伤者;现场控制肇事司机练某某,并对其进行酒驾、毒驾检测(经检测,练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零、尿检毒品呈阴性);对当事人及相关证人进行调查取证;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开展相关检验鉴定。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