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1:29
中央确定,十九大代表名额共2300名,由全国40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选举工作从现在开始,到明年6月底前结束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定,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最近,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央组织部近日召开会议,对这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基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门研究了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做好这项工作基本原则和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