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年中国罗德学者名单出炉

2016年11月29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昱璇、黄钦、徐铌、江熹霖

   撰文 | 知识分子

  ● ● ●

  久负盛名的罗德奖学金在刚过去的终选周末(11月25-28日)中,决出了2016年度最新的四位中国罗德学者:陈昱璇、黄钦、徐铌、江熹霖。

  他们分别来自清华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专业背景有外国语言文学、政治学、临床医学、生命科学。有致力于精准扶贫的乡村创客,有关注社会边缘人群、政治哲学公众平台的创立者,有为关注精神疾病人群建立网络平台的医学院学生,有致力于研发高效率的诊断统计学工具的运动健将。他们不仅是“学霸”,更是努力改变世界的梦想家和实干者。

  ►2016年度最新的四位中国罗德学者。左起:黑土麦田公益2016届乡村创客陈昱璇、在牛津大学全奖攻读政治哲学硕士学位的黄钦、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徐铌、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江熹霖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