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赤峰煤矿爆炸事故已致32人死亡

2016年12月03日 16:31
目前,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16年12月3日晚,救援车辆在事发煤矿待命。 图自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网12月4日消息,记者当天凌晨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瓦斯爆炸事故现场获悉,12月3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目前,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波介绍,事故发生于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经初步确认为瓦斯爆炸事故。经查明,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81名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作业。事故发生后,公司内部以及相关单位救援人员立即开展救援,共有149人安全升井,受伤人员经救护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有32人不幸遇难。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