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

2016年12月05日 10:24
部分官员冒领资金发村干部工资,违规套取扶贫资金等

  【财新网】日前,河北省纪委通报了8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分别是:

  1.石家庄市平山县小觉镇风山沟村党支部书记缑久福套取扶贫资金问题。缑久福与村干部董秀符,以伪造合同方式,套取扶贫资金52万元,其中21.1万元用于扶贫项目建设,27万元用于村务开支,结余3.9万元。二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分别给予缑久福、董秀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张家口市蔚县涌泉庄乡西窑头村党支部委员兼会计任满贵骗取救灾物资等问题。任满贵在协助乡政府发放救灾粮款过程中,以本村2名特困户的名义,分四次骗取救灾白面100斤、救灾款1500元,用于其个人生活。给予任满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