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汪洋等2人被双开

2016年12月09日 13:03
经查,汪洋在担任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招标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巨额财物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深圳市纪委消息称:日前,经深圳市委批准,深圳市纪委对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汪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汪洋在担任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招标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巨额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