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两任西藏统战部长 公保扎西转任青海常委

2016年12月31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秘书14年,其中在中组部十年;近20年一直任职西藏;此前青海统战部长旦科转任西藏
资料图:公保扎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即将在2017年上半年换届的青海迎来人事调整。任职西藏20年的青海本省人公保扎西,回乡担任省委常委。

  据《青海日报》12月31日报道,12月30日是省委常委公保扎西到青海的第一个工作日,他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公保扎西履新青海省委常委的消息。

  在公保扎西履新青海之前的2016年10月,另一名青海籍高官、十七、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时任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已经转任西藏党委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西藏党委统战部长。至此,新一轮青藏官员交流得以完成。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