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委员蔡漳平被开除党籍

2017年01月04日 16:08
经查,蔡漳平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侵犯他人人身权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骗取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月4日消息,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委员、副总经理蔡漳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原委员、副总经理蔡漳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蔡漳平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侵犯他人人身权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骗取公款,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