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被控受贿逾2300万 东北虎盖如垠认罪

2017年01月12日 19:25
盖如垠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将择期宣判
2017年1月12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受贿一案。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7年1月12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盖如垠受贿一案。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5年,被告人盖如垠利用其担任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大庆市委书记、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中共哈尔滨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303万余元。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