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支持药品生产企业兼并重组

2017年02月09日 16:06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严格药品上市审评审批,加大医药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推动落后企业退出;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将进一步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加强药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

  【财新网】中国政府网2月9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以下为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

  国办发〔2017〕1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药品质量疗效,规范药品流通和使用行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经国务院同意,现就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有关政策提出如下意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