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校长侯再金被“双开”

2017年02月09日 17:53
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四川省纪委消息称: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再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侯再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组织学校教师公款旅游;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议事规则个人决定学校重大事项,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职工录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报销应当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