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问责李立国、窦玉沛 民政部坚决拥护

2017年02月10日 15:32
黄树贤指出,对李立国、窦玉沛管党治党不力、严重失职失责进行问责,民政部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将认真做好决定的执行工作

  【财新网】据民政部网站消息,2月9日,民政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党中央对民政部原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和原党组成员、副部长窦玉沛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决定。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树贤同志指出,党中央对李立国、窦玉沛管党治党不力、严重失职失责进行问责,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立场,体现了党中央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中央纪委严格依纪依规查处违纪问题的严谨作风,体现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政部直属机关干部的关心爱护,对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和民政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党中央的问责决定完全正确,民政部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将认真做好决定的执行工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