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

2017年02月28日 20:53
2017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十九大。全国政协要把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部署落实到履行职能、开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据央视网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8日下午在京闭幕。央视截图

  【财新网】据央视网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28日下午在京闭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增补尚福林、徐绍史、高虎城、梁振英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尚福林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绍史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敬业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高虎城为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追认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撤销黄红云、田伟、侯小勤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免云郑立中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完)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