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亲朋好友悼念胡耀邦夫人李昭

2017年03月12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人专门从江西、湖南、黑龙江等地赶来悼念。李昭家属告诉财新记者:“妈妈走的很安详,很平静。”

  【财新网】(记者 杜珂)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胡耀邦故居,前来悼念胡耀邦夫人李昭的亲朋故友络绎不绝。有人专门从江西、湖南、黑龙江等地赶来悼念。人们在大门口报上自己的姓名依次进入故居。

  胡耀邦同志夫人李昭,原北京市委顾问委员会常委、纺织工业局书记,于2017年3月11日16时1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5岁。

  灵堂设于胡耀邦当年的会客室。李昭老人的肖像与胡耀邦肖像同悬挂于一屋,李昭肖像坐北朝南挂在墙上,胡耀邦的肖像朝西。李昭老人肖像前摆满了花圈,最前面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母亲齐心送来的花圈,上面写着:“沉痛悼念李昭同志 齐心敬挽”。吊唁者分批次朝李昭老人肖像三鞠躬,深深缅怀李昭。李昭家属告诉财新记者:“妈妈走的很安详,很平静。”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