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接受组织审查

2017年03月16日 10:33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经河北省委批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资料图:杨杰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河北省纪委消息称:经河北省委批准,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河北省纪委)

  杨杰简历

  杨杰,男,汉族,1962年3月生,固安县人,1984年9月入党,1982年3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1979年9月至1982年3月在廊坊地区工业学校机械制造专业学习;

  1982年3月任廊坊地委办公室干事,其间1985年9月至1988年7月在省委党校党政干部函授学院学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