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居民楼爆炸由非法存储爆炸物引发

2017年03月29日 21:05
土默特右旗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认定,此次爆炸是因非法存储硝胺类爆炸物自燃引起的重大刑事案件。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涉案人员16名

  【财新网】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记者29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最新调查认定,北只图村居民楼爆炸事故,为非法存储硝胺类爆炸物自燃引起的重大刑事案件。

  土默特右旗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认定,此次爆炸是因非法存储硝胺类爆炸物自燃引起的重大刑事案件。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涉案人员16名。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