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煤炭工业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买买提·吐尔迪被双开

2017年03月30日 18:48
经查,买买提·吐尔迪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严重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议事规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称:日前,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炭安全监察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买买提·吐尔迪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买买提·吐尔迪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严重违反反分裂斗争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反议事规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