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2017年03月31日 18:51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用绣花的功夫实施精准扶贫。精准扶贫首先要打牢基础,做实做细建档立卡,实现动态管理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3月3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1日召开会议,听取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党的十八大确定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其中最难实现的就是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摘帽、消除区域性整体贫困。实现这个目标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必须把从严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制度、责任制度、考核制度、督查巡查制度,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