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伟中任深圳市委书记 许勤不再担任

2017年04月02日 16:44
近日,中央批准,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深圳市委书记,许勤不再担任深圳市委书记职务
资料图:王伟中

  【财新网】据《深圳特区报》消息,近日,中央批准,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深圳市委书记,许勤不再担任深圳市委书记职务。

  4月2日,深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4月2日下午,深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圳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近日,中央批准,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和深圳市委书记,免去许勤的广东省委常委、委员和深圳市委书记职务。许勤不再担任深圳市长职务,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省委批准,王伟中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免去许勤深圳市委常委、委员职务。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