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实现就业目标底气足

2017年04月05日 09:36
日前,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正式印发,其中就业相关部分,参与部门阵容庞大,在人社部牵头下,有10多个部门需按职责分工负责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大力促进就业创业”……今年这些就业目标任务如何实现?谁来落实?日前,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正式印发,其中就业相关部分,参与部门阵容庞大,在人社部牵头下,有10多个部门需按职责分工负责。对此,专家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促就业已开始进入密集落实期,今年中国实现全年就业目标底气十足。

  送给毕业生“大红包”

  随着今年就业季的来临,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如火如荼地展开。日前,人社部启动为期2个月的城市联动招聘活动。据初步统计,已有140家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报名参加,联合网络招聘大会预计有10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不少于130万个岗位信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