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大七环”距贯通成环再进一步 总投资120多亿

2017年04月05日 09:39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至大兴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批复:路线起自通州区西集镇赵庄村北侧冀京界,接已建成的首都地区环线国家高速公路河北香河段,经永乐店、漷县、于家务、采育等,止于大兴区采育镇韩营村南侧京冀界,接已建成的首都地区环线国家高速公路河北廊坊段,全长37.94公里

  【财新网】据经济参考报消息,国家发改委日前透露,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通州至大兴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批复。这意味着俗称为北京“大七环”的首都环线高速公路距离全线贯通成环又近了一步。

  发改委介绍,路线起自通州区西集镇赵庄村北侧冀京界,接已建成的首都地区环线国家高速公路河北香河段,经永乐店、漷县、于家务、采育等,止于大兴区采育镇韩营村南侧京冀界,接已建成的首都地区环线国家高速公路河北廊坊段,全长37.9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