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外人士: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将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

2017年04月05日 15:31
海外政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认为,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激发中国北方乃至更大区域的经济增长活力,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海外政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认为,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激发中国北方乃至更大区域的经济增长活力,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4月5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海外政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认为,雄安新区的设立将激发中国北方乃至更大区域的经济增长活力,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迪拜经济发展部副总经理阿里·穆罕默德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建设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相信设立雄安新区将拉动中国北方经济增长,并对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迪拜在建设工业区和自贸区方面拥有丰富经验。阿里·穆罕默德说,打造新区必须在设立之初有明确和长远的总体规划,制定一系列具体规章制度,这样才能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外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