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京召开

2017年04月06日 18:31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张高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6日在北京召开。张高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传达《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讨论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