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十届全美中文大会在休斯敦举行 刘延东致信祝贺

2017年04月08日 08:06
大会主题为“十载进程,携手同行”,来自美国各州及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教育官员、大中小学校长、汉语教学专家及教师等1300多名代表参会,本次会议为期3天,包括6场会前讨论会、4场主题全会和93场分会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新华社休斯敦4月7日电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美国大学理事会、亚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美中文大会6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召开。

  大会主题为“十载进程,携手同行”,来自美国各州及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教育官员、大中小学校长、汉语教学专家及教师等1300多名代表参会。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孔子学院总部理事会主席刘延东致信祝贺大会的召开。刘延东指出,本次大会恰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与特朗普总统举行重要会晤之际。两国元首会晤,将就未来中美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开启新的篇章。她回忆起6年前出席第四届全美中文大会,与美国1500多名各界教育工作者相会相识,当时热烈的场景令她深受感动,至今历历在目。刘延东表示,感谢全美汉语工作者辛勤奉献、努力耕耘,为深化中美人文交流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