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美关系虽历经风雨 但总体不断向前

2017年04月10日 20:06
李克强指出,中美建交三十八年来,双边关系虽历经风雨,但总体不断向前,取得历史性发展;中美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经济利益高度融合,完全可以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10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新一届国会成立后首个访华的联邦参、众议员代表团。

  李克强表示,中美建交三十八年来,双边关系虽历经风雨,但总体不断向前,取得历史性发展。几天前,习近平主席同特朗普总统成功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明确了继续推动中美关系向前发展的基调。我们愿同美方加强各领域、各层级交往和对话,在相互尊重、互利互惠基础上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欢迎更多美国国会议员来华访问交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