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延东会见法国外长艾罗

2017年04月14日 22:51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办好2017年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中法人文交流,促进中法关系健康发展并向更高层次迈进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4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法方主席、法国外交和国际发展部部长让-马克·艾罗。

  双方共同回顾了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成立近三年来取得的丰富成果,一致肯定了中法人文交流对于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的重要作用,并重点就机制框架下教育、文化、体育、地方合作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办好2017年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中法人文交流,促进中法关系健康发展并向更高层次迈进。(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