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7年04月22日 10:31
公安部4月21日在广东茂名召开全国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各地从5月1日起到年底,集中力量开展严厉打击网络贩枪、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传统盗抢骗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专项行动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全国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郭声琨要求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孟建柱同志在中央政法委第二十九次会议上关于“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是政法工作的主业,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各类刑事犯罪,要发现就打”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安部4月21日在广东茂名召开全国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各地从5月1日起到年底,集中力量开展严厉打击网络贩枪、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传统盗抢骗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专项行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作出批语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贩枪、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和传统盗抢骗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