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集中攻克雾霾成因,该花多少钱就花多少钱!

2017年04月26日 19:20
当天会议部署对大气重污染成因和治理开展集中攻关,以生态改善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李克强说,雾霾治理不仅事关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更已成为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的“当务之急”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许多人都注意到,只要天气好,一些跳广场舞的地方就热闹欢腾;而遇到雾霾天,广场舞的声音立即就变小了。我也听说,咱们在座的一些部长们,出外散步时也习惯先要看看‘雾霾指数’。”4月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一连引用了两个身边的事例说,“雾霾的确已成为事关每个人的民生痛点。”

  当天会议部署对大气重污染成因和治理开展集中攻关,以生态改善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李克强说,雾霾治理不仅事关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更已成为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的“当务之急”。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