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成云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7年05月05日 17:24
李成云被控受贿折合人民币636万余元,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资料图:李成云。 图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7年5月5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李成云受贿一案。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李成云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1年至2012年,被告人李成云利用担任中共德阳市委书记、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的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用地、商业竞标等事项上谋取利益。2002年至2015年,李成云直接或者通过其妻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36万余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