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实施7项措施激励改革创新

2017年05月06日 08:40
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5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在国务院对落实重大政策成效明显地方实施的24条激励措施中,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实施7项

  【财新网】据消息新华社北京5月5日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5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在国务院对落实重大政策成效明显地方实施的24条激励措施中,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实施7项。

  据了解,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6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6个省(区、市)、90个市(地、州、盟)、127个县(市、区)予以表扬,并相应采取24条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