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不实施单双号限行

2017年05月10日 08:12
在安保方面,一是缩短安保封控时间范围,最大限度减小社会影响。二是改进路线警卫形式,科学规划交通线路,通过缩短管制时间、提前发布通告、加大分流疏导等手段,减少对社会交通影响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王文杰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筹备情况答新华社记者问,具体内容

  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首都北京。

  在成功举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之后,2017年5月14日,拥有3000多年建城史的古都北京又将迎来一个历史与未来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距离这场世界瞩目的高峰论坛开幕不到一周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新华社记者就此独家专访了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王文杰。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