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省毕节市原副市长罗建强被"双开"

2017年05月25日 18:53
经查,罗建强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调查,参加迷信活动;为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提供帮助;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通过打麻将的方式与他人赌博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对贵州省毕节市委原常委、副市长罗建强严重违纪案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罗建强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调查,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为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提供帮助;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通过打麻将的方式与他人赌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