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涉“民族资产解冻”项目均为骗局

2017年05月26日 07:06
天津、北京、广西等地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了一个编造“慈善富民总部”机构,以“民族资产解冻”为由发展会员、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4名,“慈善富民总部”核心人员以及此次“民族资产解冻”骗局的组织策划者全部落网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增强识骗防骗意识,所有涉及“民族资产解冻”的项目都是虚假骗局,切勿相信,发现被骗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记者25日从公安部获悉,日前,在公安部统一指挥部署下,天津、北京、广西等地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成功打掉了一个编造“慈善富民总部”机构,以“民族资产解冻”为由发展会员、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4名,“慈善富民总部”核心人员以及此次“民族资产解冻”骗局的组织策划者全部落网。

  对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增强识骗防骗意识,所有涉及“民族资产解冻”的项目都是虚假骗局,切勿相信,发现被骗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