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2017年06月02日 02:56
施泰因迈尔欢迎李克强访德,他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动荡不安的背景下,德中加强高层交往十分重要。德方支持开放型世界贸易体系,感谢中方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坚持采取负责任的立场,愿同中方深化贸易、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统府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施泰因迈尔的亲切问候,表示中德之间密切的高层往来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发展。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中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在增加,同时和平、发展、合作的大趋势和经济全球化潮流不可阻挡。我此访期间,中德在维护世界和平和多边主义、支持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这本身就向世界发出了稳定的信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