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打击制毒犯罪专项行动共缴获制毒物品46吨

2017年06月02日 07:46
2月22日至5月31日,全国共破获重大制毒案件48起,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444人,缴获毒品9.5吨,缴获制毒物品46吨,捣毁制毒厂点60个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记者1日从公安部获悉,自今年2月22日全国开展打击制毒犯罪专项行动以来,截至5月31日,全国共破获重大制毒案件48起,抓获制毒犯罪嫌疑人444人,缴获毒品9.5吨,缴获制毒物品46吨,捣毁制毒厂点60个。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有效遏制当前国内地下制毒犯罪的上升势头,公安部部署在全国以“端制毒窝点、打制毒团伙、清制毒原料”为重点,开展联合打击制毒犯罪专项行动。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各地对制毒犯罪的打击效能得到有效提升,相继侦破了一批重特大制毒案件,取得了明显战果,有力震慑了地下制毒犯罪分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