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威海“5·09”案被认定为人为放火案

2017年06月02日 16:27
经侦查,这名客车司机因短时间内加班补助、夜班费被接连停发,致使其工资收入骤减,心怀不满,遂从加油站购买汽油并携带上车,于案发当日在车内实施放火行为
2017年5月9日9时左右,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车辆起火燃烧。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山东省和威海市公安部门2日通报,威海“5·09”客车起火案件是一起司机人为实施的放火案件。

  经调查,客车起火部位位于客舱内左前部、司机座椅后侧地板处,在司机座椅附近燃烧残留物中提取到打火机防风罩1枚,现场多处燃烧残留物检测出汽油残留物成分。排除车内电气短路或交通事故引发火灾。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