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代表中国政府签署《BEPS多边公约》

2017年06月08日 22:31
《公约》共设七章三十九条,是第一份在全球范围内协调跨境投资所得税收政策的多边法律文件,实现了国际税收合作的多重目标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实施税收协定相关措施以防止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的多边公约》首次联合签字仪式6月8日在位于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总部举行,67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共同签署了该《公约》。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代表中国政府签署《公约》并致辞。

  王军表示,《公约》实现了税收协定历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多边合作与协调,标志着二十国集团(G20)国际税改取得重大成果,必将成为打开国际税收协调之门的“金钥匙”。中国将努力落实好《公约》,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和包容发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