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杨洁篪

2017年06月23日 12:36
特朗普表示,美方期待着同中方就朝鲜半岛核问题加强合作,推动早日实现半岛无核化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22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正在华盛顿出席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的国务委员杨洁篪。

  杨洁篪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特朗普总统的诚挚问候。杨洁篪表示,在两国元首海湖庄园会晤重要共识引领下,近来中美关系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双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继续推进,就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事项达成一致,并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保持沟通与协调。上述进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下阶段,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坚持中美合作大方向,保持高层及各级别交往,扩大互利合作,在相互尊重基础上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